自由電子報 -淡江大傳畢展「正繽紛」 5月中旬登場


我們又上報啦~
感謝媒體先進的報導,讓正繽紛的消息又傳播出去啦!

正繽紛ON自由電子報






淡江大傳畢展「正繽紛」 5月中旬登場 【5/8 18:42】

淡江大傳24屆畢展「正繽紛」將於5月17日至5月20日在淡江大學黑天鵝展示廳展出;5月22日與5月23日校外展在台北光圈展出。(畫面擷取自網頁)
〔本報訊〕5月8日週末在台北車站、西門町的民眾一定注意到三位穿著桃紅、螢光綠、水藍色的蒙面超人,一會搭配搞笑的動作賣力跳舞,一會又像個孝順兒子般替路上辛苦的媽媽們搥背,又或是在街上幫忙撿拾垃圾。原來這些搞笑演出,正是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同學為即將於5月中旬舉辦的24屆畢業展「正繽紛」所做的宣傳活動。

雖然天空下著小雨,卻澆不熄學生們對畢業展覽的活動熱情,這三位自稱「正繽紛」的蒙面超人,賣力的演出獲得圍觀群眾喝采,民眾也搶著與他們合照留念。另外由於母親節的到來,他們也不忘大聲的感謝路上的媽媽們或是貼心的幫他們搥背,讓這些路過的婆婆媽媽們又驚又喜。

這次畢展總召潘客印同學表示:「學生畢展總是面臨財務吃緊的壓力,無法花費大量的金錢宣傳活動,因此我們希望花最少的錢達到最好的宣傳效果。而學生畢展宣傳的優勢在於有無限的創意與活力,希望透過此方式能吸引更多大眾注意。」

今年淡江大傳24屆畢展「正繽紛」將於5月17日至5月20日在淡江大學黑天鵝展示廳展出;5月22日與5月23日校外展在台北光圈展出。想了解傳播是如何運用不同管道說一個吸引人的故事,千萬別錯過今年淡江大傳畢展「正繽紛」。

詳情可上官網查詢或搜尋「正繽紛」
http://championflame.twbbs.org/
http://championflame.blogspot.com/

1 意見:

張貼留言

Return top